@雨林_保护国际基金会

雨林在诉说。

为了我们,他一直都在这里——为我们制造呼吸的空气,为我们生长治愈疾病的药材,为我们储存饮用的淡水。

不管你身在何处,是雨林使你的生活成为可能。 当某处雨林消失,在世界各个角落的我们都将被影响。

每一年,都有越来越多的树木被砍伐成为木材,为农牧业让路。雨林的倒下,意味着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增多,也意味着珍稀动物的栖息地被摧毁。

但最终,我们伤害的还是自己。没有雨林,我们无法生存。

所以,我们是继续破坏这一无可替代的资源? 还是开始倾听?

保护国际基金会在倾听。 发现更多。

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

分享自然的声音

Share Don't watch this if you can make air. @KevinSpacey is The #Rainforest. #NatureIsSpeaking ConservationOrg Rainforest_CI Don't watch this film if you can make your own air. Kevin Spacey is The Rainforest.